Ant

一边回忆,一边忘记

#不堪家里负重,不觉沦为捞女
樊是家里的救命稻草,老家推陈出新的麻烦,樊一边自抹眼泪一边尽心尽力。从此以后,不允许自己乱花钱,自打鸡血努力工作。可是怎么努力也赶不上麻烦来的速度,不知不觉,努力将自己物化,希望同通过娱乐交际遇见大款,从而解决窘境,而曲妖精火眼金睛快人快语,一语捞女直抵樊脆弱的内心。樊是现代花木兰,骨子里的孝顺强过我们这一代的同龄人!为何她为女儿身?为何她要承受如此重压?作为子女,百善孝为先,樊做到了!

#樊爱王出现的恰到好处
王出现在樊最孤独无助的时候,倾心吐意望再续前缘,并承诺愿意承受不堪的家境,要娶樊为妻。樊的感情经历极为丰富,十二星座都集齐了,每一段感情却是肤浅的,美丽俏佳人总会让人赏心悦目,但一提到结婚,知晓家境无一逃之夭夭。看破一切,才发现有个爱自己的人真不容易,何不去好好珍惜,樊爱王出现的恰到好处,以至于这段感情十分脆弱,樊将家里相继出现的问题寄托于王解决,稍有怠慢,便会猜想是否真心爱我;不断给王压力,希望在上海有一套房子,或许王因急于求成而导致后来的投资失利。而在此期间,作为女对男友起码的关怀却需要小曲来点拨,后知后觉,才发现自己做的不够好。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樊家的这本经让樊逐渐的迷失了自我。

#拥抱改变,认识全新的自己
土豪陈又送樊礼物(奥特莱斯折扣鞋)了,樊将礼物转化为人民币收下,土豪陈对樊的刮目相看,眼神里充满友谊和欣赏。让樊感觉到了久违的尊重,自己再也不是酒会上点缀的花瓶,重新争取了一个平等人的地位,她在陈眼里是朋友了,她好喜欢这种感觉,好喜欢全新的自己。樊攒足了勇气,从此正视家境,在公司当众与哥哥理论,态度坚决,哥哥无地自容,最终决定撤诉,樊满心欢喜将好消息告诉姐妹们,从此以后阳光明媚,也有存款了。

#要嫁就嫁给幸福
(柏川,你为我做了很多事情,还伤到了你的父母…我不怪你房产证上没写我的名字,我怪自己,事事依赖你,却莫不关心你,我是丑陋的,我是狼狈的。我家里的事情应该由自己承担,而不是以爱为名强加于你,我选择放弃你,或许这样,我们才可以重新相爱)无欲则刚,此时的樊无懈可击,我喜欢后来的樊,看破了生活却依然坚强着,愿樊在《欢乐颂3》中会得福是出彩的。@电视剧欢乐颂 

评论